首页 新闻 青岛

平均分超公办普高线17分,超银高中2019录取创新高!

2020-05-26 15:40 青岛超银学校

摘要:今年,虽然青岛市普高分数线比去年下降40分,但诸如青岛2中、58中等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依然居高不下。作为岛城民办热点高中,超银高中的录取情况一直受到家长和考生的密切关注。7月20日,超银高中正式发榜...

今年,虽然青岛市普高分数线比去年下降40分,但诸如青岛2中、58中等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依然居高不下。作为岛城民办热点高中,超银高中的录取情况一直受到家长和考生的密切关注。7月20日,超银高中正式发榜,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9级新生。据统计,2019年超银高中共招收6个班,录取分数线559分,录取平均分586分,高于公办普高线(569分)17分。进入办学第三个年头,超银高中又一次大幅度刷新了自己的记录。

从以上表格可以明显看出,超银高中办学三年来,招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均有大幅提升:招收班级从4个增长到6个,达普高线人数从18人增加到134人,录取平均分从普高线下28分攀升到普高线上17分。这一系列骄人数据的背后,凝聚着全体超银人的拼搏和坚守。

“超银高中坚定质量立校的信念和办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的目标定位,做真教育,做实教育,这是我们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赢得社会认可和百姓口碑的根本原因。”超银高中校长马振辉说,我们的教育教学理念逐步得到家长的认同,并深深根植入学生心中,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肯学习已成为超银高中学生的基本素养,我们的每一位家长和学生也都成为学校流动的“名片”和“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