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京华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5-22 13:44 青岛智荣中学(城阳京华学校)

摘要:“正其义不谋其利,明其道不计其功”。办教育,就是凭良心把平凡的日子积聚成意义非凡的教育人生。1994年,原青岛十九中书记兼校长易友政先生,在团岛二路23号创办了私立青岛智荣中学,是岛城首家私立学校。

“正其义不谋其利,明其道不计其功”。办教育,就是凭良心把平凡的日子积聚成意义非凡的教育人生。1994年,原青岛十九中书记兼校长易友政先生,在团岛二路23号创办了私立青岛智荣中学,是岛城最早的非公有制初中学历教育学校。

2020年智荣集团在青岛城阳区再添新校区,并于今年正式开始招生。

进群了解学校招生信息↓↓↓

青岛智荣学校,由岛城教育名家、山东省教育督学易友政创办。建校二十六年来,“智荣教育”始终立足于学生的长远发展,办学层次不断拓展,办学区域不断扩张,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拥有在校师生6000余人的岛城知名教育集团。曾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影响中国北方的中小学品牌奖”、“品牌教育最佳成就奖”、“ 中国(青岛)最具社会责任教育品牌”、“全国最具升学竞争力品牌学校”、“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青岛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青岛市A级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