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还有余位!海诺学校五年级增设“卓越二班”

2020-05-22 13: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卓越班推出后,吸引了各个学校品学兼优的同学,目前,卓越班已经满员,在广大家长学生的要求下,学校特增设“卓越班二班”。

青岛海诺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私立双语特色学校,采用小班化授课模式,引入优质师资团队,注重个性化培养,实现全人教育。 

“卓越班”是海诺学校探索的教育路径,旨在通过优质师资团队的搭配组合,形成教育合力。通过分层、分组、分类别的个性化指导等形式,为学生“量身定制”适合的课程,找到适合每一位孩子的发展路径。

五年级“卓越班",由岛城知名教师组成教育智囊团倾力打造。

在卓越班推出后,吸引了各个学校品学兼优的同学,目前,卓越班已经满员,在广大家长学生的要求下,学校特增设“卓越班二班”。

“实行九年一贯制的民办教育集团可以采取对口直升办法招生,小学升初中不再组织电脑派位录取。”海诺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办学,小学部直升本校优质初中,九年一贯制内不用二次选择,减轻家长小升初时的择校压力。

中学部名校长,高师资配置,是小学部孩子的福音。邀请岛城知名校长掌舵学校,引领学校实现卓越发展。名师出高徒,中学课程授课教师,均为学科带头人,以及具有送过中考的骨干教师、名师以及命题组核心成员组成。

另海诺学校四年级二班还有少量余位,有意向的家长可拨打学校招生电话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 

小学部:0532-81939977;18563920636  刘老师

中学部:0532-81939966;13153204447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