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直播

回放 | 5月24日云探校 带您走进国开一中

访问:0 0

青岛国开第一中学2020年招生计划

(一)学校面向全省招生,计划招收2020年应届初中毕业生700人,其中城阳区500人,青岛市内四区及市外共计200人。计划设置14个教学班,其中:

1.创新班:我校将招收2个创新班共80-100名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根据中考及我校自主测试的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并编班。

2.特色班:招收3个艺术班(50人/班),其中2个美术班,1个特长班,受疫情影响,美术加试和特长加试时间待定,确定后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创新班单独设定课程课时标准,融合普通高中基础课程、创新实验课程,实行模块教学和学分制,同时考虑大学课程体验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

(二)收费标准:1.学费:中考成绩达我校录取线者22000元/年。2.住宿费:3000元/年。

(三)报名方式:登录我校官网www.qdguokai.com或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手机操作)进入我校2020新生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公布方案起,启动网上报名登记。中考成绩公布后,按教育行政部门划定的中考录取线,并结合考生到校的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额满即止。

(四)联系方式:

熊老师:15318769601  朱老师:15863460808  侯老师:15966869469  招生办:0532-66737755  

学校网址:www.qdguokai.com    学校微信号:guokaiyizhong

三、国开教育集团战“疫”特别政策:

为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根据集团要求,为符合以下条件的,提供优惠政策:

一、去湖北支援“战疫”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子女愿到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就读,在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前提下,免除全部学费和住宿费。

二、如果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在支援过程中感染NCP,家庭困难者,在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前提下,其子女在国开上学除免学费、住宿费之外,在校期间的生活费也由集团一并承担。如果在支援过程中感染NCP牺牲,国开教育集团承担其子女大学本科毕业前的所有学费和生活费,在本科毕业后可直接到国开工作。

三、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子女如选择国开教育集团合作的澳大利亚、泰国、韩国等海外大学项目,集团将免费推荐和服务。

四、所有参与此次支援湖北“防疫”的医护人员,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免费为其子女提供中、高考全过程指导及新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并提供免费的升学跟踪服务。

五、所有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在校大学生及支援湖北“战疫”的医护人员子女,大学统招本科毕业后到国开应聘优先录用,优先培养。

六、在城阳区发热门诊工作的医护人员在“战疫”中感染NCP者享受本公告中第一、三、四条约定内容。

七、此公告在国开教育集团存续期间一直有效,最终解释权归国开教育集团办公室(办公电话:0532-89652626 曹老师)。

四、学校地址

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2号(原308国道收费站南50米)。从李村公园可乘103、109、111、129、371、372到磊鑫站下车,对面即是。

温馨提示:后续我校将会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因疫情影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诚邀各位家长届时来校参观,我们将进行现场招生政策解读。如需其他时间来我校参观,请提前预约。我们期待您的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