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阔别124天 青岛68中开学图鉴

2020-05-20 22: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阔别124天,岛城高中学子喜提开学,在青岛第六十八中学,学生们伴着和暖的初阳,陆续踏上归程,从四面八方,似鸟归林。

青报教育在线讯  阔别124天,岛城高中学子喜提开学,在青岛第六十八中学,学生们伴着和暖的初阳,陆续踏上归程,从四面八方,似鸟归林。

上午七时许,便有学生抵达学校。学校砖红礼堂前,春花绿树旁,班主任们早已就位。行李箱划过地面的声音,是欢快的复学曲调;热情洋溢的声声问候,是暌违时久之后的无比想念。

六十八中高二、高一两个年级两班一组,分时段返校。学生在门口测完体温后,找班主任登记,便去宿舍收拾行李。宿舍收拾妥当,便前去教室开始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六十八中在每张餐桌上布置了单人隔板。

六十八中班主任将国家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的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感恩教育,让学生们去感受党和国家的伟大,同时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科学了解疫情,讲解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切实帮助学生把“防疫”知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