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启明星中学(青岛十九中分校)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5-20 15: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0年招生计划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青岛启明星中学面向市内四区招收 ◆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五育并举学校坚持多年实行导师制育人,着眼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对教育教学各环节进行结构性提升,形成全员...

2020年招生计划

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普高班,美术班,传媒班面向青岛市招收

中澳班面向山东省内外招收

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五育并举

学校坚持多年实行导师制育人,着眼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对教育教学各环节进行结构性提升,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坚持多彩教育,实现多元发展

• 普高班:以青岛十九中的品牌效应、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为依托,以青岛十九中的教育教学活动为标杆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基础的科学文化素质的优秀高中学生;

• 美术班:以清华大学青岛生源基地天艺美术学校为依托,文化美术高考双保证;

• 传媒班:以艺术培训名校海之魂为依托,开设空乘、模特、表演、摄影摄像、播音主持等课程;

• 中澳班:以澳洲建校128年的名校黑利伯瑞为依托,注册中澳双学籍,参加澳洲高考,免雅思免预科考取澳洲名牌大学,并可申请英联邦74国家的大学及美,日,法等国家的部分大学。

◆ 师资队伍精良,教育教学高效

经多年淀积,学校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家型教师队伍。文化课教师,专业课教师,VCE国际班教师,均具备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 寄宿走读双轨基础设施齐备

学校实行“寄宿+走读”的管理模式,住宿生实行公寓化管理,住宿条件达三星标准,标准化食堂,现代化教学设施,最大限度助力学生成长。

◆ 教学成绩优异,德育硕果累累

•  普高班,美术班,传媒班为国家培养了6000余名优秀毕业生,百分之百通过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获得高中毕业证书,百分之百升入各类本专科院校;

•  中澳班培养600余名优秀毕业生升入海外大学,并实现了“三个百分之百”:百分之百考入澳洲及其他海外名牌大学; 百分之百获得澳洲VCE高中毕业证书;百分之百获得签证出国留学; 

•  全方位育人的校园文化,充分激活学生的发展潜能,学生社团、系列化的文化活动形成常态,将学生推到了成长舞台的中央。

优秀毕业生李鹏(右一),考入法国第十大学

优秀毕业生段熙媛(2017)考入昆士兰大学

VCE课程国际班

山东省唯一澳大利亚VCE课程班

中 澳 合 作 VCE 课 程 班

我校VCE课程班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和澳大利亚教育评估署(VCAA)共同批准的,作为黑利伯瑞学校设立的海外高中班。因此使得黑利伯瑞学校和启明星中学紧密合作,双方教师密切配合,全程跟踪督导VCE教学活动,每周双方开展定期教学研讨,实现了教学同步、资源共享。

◆名 校 合 作

黑利伯瑞学校(HAILEYBURY COLLEGE)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好的中学之一。该校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始建于1892年。黑利伯瑞学校以其优异的教学成绩,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齐全的教学设施而闻名,是全澳州教育资源最丰富的学校之一。

◆注 册 中 澳 双 学 籍

我校VCE课程班学生注册中澳双学籍,凭VCE学籍在澳洲教育局系统内登记学生信息,填报高考志愿,参加全澳所有大学的录取,享受和澳大利亚本土高中生一样的待遇。

◆升 学 途 径 便 捷

无需雅思托福直升海外名校         无需预科,直接读大学

捷径通往英美加澳及英联邦国家     100%进入世界名校

学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丰县路12号                                                  

系电话:0532-85848172,86021668,86021669(中澳班)

学校总机:86021671转8001/8002/8005/8008/8011/8012/8013/8023/8024(中澳班)

学校网址:www.qd19qmx.com.cn

学校邮箱:qdqmx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