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启明星中学:连续14届毕业生100%考入世界名校

2020-05-18 13: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连续14届毕业生100%考入澳洲及其他海外名牌大学,并且实现了80%的学生就读澳洲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而澳洲本土仅有20%能达到这一成绩。这么抢眼的成绩来自于青岛启明星中学...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连续14届毕业生100%考入澳洲及其他海外名牌大学,并且实现了80%的学生就读澳洲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而澳洲本土仅有20%能达到这一成绩。这么抢眼的成绩来自于青岛启明星中学(青岛十九中分校)的VCE班。

青岛启明星中学是山东省第一家开设“VCE国际教育课程班”的学校,与澳洲历史名校黑利伯瑞学校联合办学。澳方派多位专职英语教师驻校授课,学校的20多位VCE班教师赴澳经澳方严格培训考试,考取VCE教学资格证书后持证执教。同时,澳方导师全程跟踪督导VCE班教师的教学活动,每周定期进行教学研讨,实现了教学同步、资源共享。 

段熙媛 2017年考入昆士兰大学

丁可昕 2015年高考状元,全额奖学金考入莫纳什大学

袁亦晗 2014年考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谈笑 2013年高考状元,考入悉尼大学

邹芸琪 全额奖学金考入昆士兰大学

胡婧佳 2007年VCE高考状元

李鹏同学(右一) 2007届VCE高考状元,考入法国第十大学

在优秀毕业生栏中看到,胡婧佳、丁可昕、曲炎等,都是当年达到了青岛二中录取分数线的学生,但是,他们都第一志愿选择了青岛启明星中学的VCE课程班。其中丁可昕(2015)以99.30分的VCE成绩一举夺得成为VCE高考状元桂冠,成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争抢的目标,拿着全额奖学金考入莫纳什大学攻读生物医学学位,现于拉筹伯大学读研。

据了解,学校2019届85%的毕业生拿到丰厚的奖学金升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全澳八大名校的热门专业继续深造。 

青岛启明星中学中澳班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2020年市教育局批准,学校招2个VCE课程班,共80人;

收费标准:VCE课程班国内学费7万元/年(人民币),三年共计21万元。

VCE课程班统一食宿,实行寄宿制管理。 

报名资料:持户口簿及学生本人页复印件、准考证、网上报名确认单、成绩单及《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到教导处办理相关手续。

学校面试:材料审核合格后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备    注:招生季学校双休日、节假日不休,家长及学生可来校参观咨询。学校报名时间与市区公立学校一致。

进群了解更多VCE班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