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情系陇南教育 市北区优秀教师赴西和县支教

2020-05-15 12: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助力甘肃陇南西和县脱贫攻坚,贡献市北教育力量,5月8日,市北区教体局选派十位优秀教师赴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支教生活。

青报教育在线讯  助力甘肃陇南西和县脱贫攻坚,贡献市北教育力量,5月8日,市北区教体局选派十位优秀教师赴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支教生活。

本次支教的教师团队有: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学前教研员朱平、芙蓉山小学副校长管华、吉林路小学王燕莉、杭州路小学纪伟旭、人民路第二小学孙小飞、无棣四路小学邹文杰、洛阳路第一小学孙成程、广饶路小学李祥超、四方实验小学林秀实、开平路小学李盼。这些教师由市区级教学能手、优秀专业人才等组成。

8日中午,教师们顺利抵达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与西和县教育局和各校领导进行工作对接。经过简单休整,10位支教老师即时上岗,构建起青岛市北与陇南西和间教育互通、共享提升的桥梁。在担任教育教学的同时,老师们还展开各类专题讲座、进行教师培训等工作。

5月12日,在西和县汉源初中召开的市北区赴西和县支教老师座谈会上,西和县挂职副县长霍介青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对支教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市北区支教工作一直秉承业务精良、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也是今年全市首批到达甘肃陇南的支教队伍,有效帮助了西和县学校全面复课后教师教学工作中的困难,与教学同步开展的教师培训,将全面推动西和县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支教教师们表示,将全力展现市北教育人的担当作为,化艰苦为动力,视经历为财富,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优势,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方法留在西和县,通过多种形式的教研培训,互助互长、交流共融,为西和县孩子开阔视野助力成长,为西和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