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好消息 市南区这12所民办园划成普惠园

2020-05-14 09:36 大众网

摘要:2020年市南区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班的共12个单位,经区教育体育局、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局联合评审,12所民办幼儿园、幼儿班符合认定条件。

近日,记者从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根据青岛市教育局、财政局、物价局联合印发的《青岛市教育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的要求和认定条件,2020年市南区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班的共12个单位,经区教育体育局、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局联合评审,12所民办幼儿园、幼儿班符合认定条件。

据介绍,这12所民办幼儿园、幼儿班分别为市南区枫之都幼儿园、市南区童悦幼儿园、市南区爱心幼儿园、城投市南东天山幼儿园、市南区广电银燕幼儿园、市南区春天幼儿园、市南区三颗糖森林幼儿园、市南区小豆丁幼儿班、市南区阳光幼儿班、市南区花蕾幼儿班、市南区新太阳幼儿班、市南区快乐宝贝幼儿班。据了解,2019年认定的一、二类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服务期限为2-3年,服务期限内不再重复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