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本周六青报带您云端探校 走进博格思加州学校

2020-05-12 17: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16日上午8时50分青报教育在线将带领广大家长及同学们云端探校,走进保录美国TOP100大学的博格思加州学校。

据了解,学校与每一位学生签署保录美国前100大学的协议,当然学生得先通过笔试、面试以及家长面谈等环节,最终通过测试,才可入读博格思。2019年,学校首届毕业生人均6封拿到的优质录取通知书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69所全球名校近200封offer。31位毕业生共获得奖学金近75万美金,其中,39%进入Top30全美大学,75%进入Top50全美大学,100%进入Top85全美大学。

截止目前,2020年毕业的46名毕业生已经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大学近200封录取通知书,其中,20%的学生被全美排名前30大学录取,72%的学生被全美排名前50大学录取,93%的学生被全美排名前65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全美排名前90大学录取。

在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博格思加州学校在全国1257所国际学校中脱颖而出。美国本科方向全国综合排名第28名,师资竞争力排名全国第5名,升学竞争力排名全国第77名。全山东省美国本科方向全国前30强,仅博格思加州学校一家上榜,在全山东省稳居第一。英国本科方向全国综合排名第26名,师资竞争力排名全国第7,升学竞争力排名第165名。可以这么说,博格思加州学校不仅在美国本科方向无可替代,在英国本科方向同样首屈一指。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这所学校在1000多所国际学校中脱颖而出呢?

博格思加州学校到底拥有怎样的办学特色?

周六小编带您走进博格思加州学校,一探究竟。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

参加探校家长扫码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