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双语教育成就学生个性化成长平台 海诺校长邀您五一探校

2020-04-30 15: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由青岛上流建设集团和上海学领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私立双语、小班化特色学校。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由青岛上流建设集团和上海学领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私立双语、小班化特色学校。小学毕业可直升本校初中,学生初中毕业,参加青岛市中考,优势显著。海诺学校现面向市内招收1-5年级插班生,在这个五一假期邀您与海诺学校校长一同探校,报名电话:81939977。

李成胜,现任青岛海诺学校总督学。2013.08--2020.02,他就职于青岛第二十六中学,担任校长七年间,协同团队创造了多项岛城中考成绩第一的佳绩。

宋杰现任青岛海诺双语学校初中部副校长,从教15年以来,陆续被评为青岛市青年优秀教师专业人才、 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曾带领学生拿下多年自招录取率全市第一桂冠。

紧扣中考方向  落实“全人教育” 

面对青岛中考的变革,紧扣青岛特色的中考录取模式,夯实国家课程,拓展特色课程,开发校本课程,助理重点高中;名著导读、拓展数学、阅读写作、英语听说、物理引桥、化学引桥等校本课程的研发,为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和各个高中的自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同时,实现,“课程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活动育人”四个育人模式,实现“全人教育”。

关注核心素养 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面对中考,减少单纯记忆、机械训练性质的内容,注重“三种能力”,落实“核心素养”:

一、注重学生学以致用,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三、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

市南区优秀的办学经验与李沧区的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在注重成绩优异的同时,注重素质教育。通过高师资配置,市南区优质资源对接,提高教学效率,教师先下“题海”,杜绝学生题海战术,最大化减轻学生负担。

知名校长领航 资深名师助力

邀请岛城知名校长掌舵学校,引领学校实现卓越发展。名师出高徒,中学课程授课教师,均为学科带头人,以及具有送过中考的骨干教师、名师以及命题组核心成员组成。秉承“轻负高效”,推动课堂教学变革,最大限度提高学生在校时间的学习效率。

小班化教学 最优师生比

坚持小班化办学,每班不超过32人。整合岛城、尤其是市南区优质师资力量;同时,学校是岛城唯一一所学校,实现为每个小班化班级配置一名语文、一名数学老师,一名英语老师,真正实现一班一套师资,各班齐头并进,在岛城教育界独树一帜。

真正做到分层教学。只有具备小班化、高师资配置,教师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才能真正实施分层教学,让优秀的“吃得饱”,让后进的“跟得上”。通过个性化指导,最大化提高教学成绩。

高额奖学金 为成长赋能

奖学金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有效的激励。每年为30%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只要足够努力,只要足够有特点,将在海诺赢得人生“第一桶金”和一枚枚沉甸甸的勋章。

菁英班组 实现卓越成长

海诺招募有主动成长诉求,有综合发展潜能,综合成绩均在中上游的学生,以实现整体卓越发展。招募有特长、有个性的学生。有自身个性的凸显,有追求卓越的梦想。可以痴迷阅读,可以是运动达人,也可以是计算机高手……只要有健康的个性,学校就有绽放个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