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第十六中学:邀请学校定点医生,为高三学子心理“把把脉”

2020-04-15 22: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5日,是青岛市高三学生开学返校的第一天,青岛第十六中学全体干部及公安等联防联控人员早早在校门口做好迎接学生的准备,等待学生到来。

青报教育在线讯  4月15日,是青岛市高三学生开学返校的第一天,青岛第十六中学全体干部及公安等联防联控人员早早在校门口做好迎接学生的准备,等待学生到来。

由于提前部署,当天上午,学生们分批分次根据学校点对点交通方式安排,通过家长开车、步行、学校订制公交等方式抵达学校,在经过严格的晨检后,孩子们开启了开学第一课。学校通过校园电视台播放升旗仪式、各班在教室唱国歌;李智亮校长对全体高三学生发表开学致辞。

高三9班王恩泽同学谈开学感受

各班主任根据学校开学第一课课件并结合李校长讲话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一日常规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同时,组织学生们统一观看了学校的应急演练视频,还邀请了学校定点医生——青岛市新兴医院张仕红医生通过直播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帮助他们疏解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