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超银高中:开学第一课致敬抗“疫”英雄

2020-04-15 21:45

摘要:

青报教育在线讯 “假期从新闻中了解了不少抗疫英雄的故事,听完‘开学第一课’,再次被一线抗疫人员所感动,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努力奋斗,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4月15日,青岛超银高中以“抗疫英雄”为开学第一课,拉开了该校高三学生返校复课的序幕。

当天上午7时30分,该校高三的四个班级学生按照每班40分钟的间隔时间分批次错峰进入校园,在护导老师帮助学生把行李运送至宿舍。上午11时,该校的马校长以“抗疫英雄”为切入点,量身打造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为学生们坚定信心,夺取高考的胜利,绘制了最美的人生画卷。

对此,青岛超银高中马校长介绍,疫情是一场特殊的考试,在这场考验中,超银高中严格执行市教体局相关规定,顺利完成了从筹备防疫物资,到每天跟踪学生健康状况,再到做好迎接开学工作的各项任务,后面还将安排心理教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尽快走出疫情的干扰,及时调整心态,做好备考计划,为最后的高考冲刺阶段做好准备。”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