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第六十八中学:留下合影记录共进退时刻,争分夺秒帮考生找状态

2020-04-15 21:23

摘要:

青报教育在线讯  “我要用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见证我作为他们的班主任,与孩子们共进退的决心!”4月15日上午,青岛第六十八中学迎来了返校的450余名高三学子,作为他们的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争分夺秒帮考生找回状态,迎接人生的大考。

当天上午,记者在学校看到,冷清了两个多月的校园,如今因为学生们的到来又变得生机勃勃。在经过了严格的安检后,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拎着行李回到了重新调整过的宿舍。9点前,所有入校安置工作全部结束,学生们回到了熟悉的课堂,立即进入到了紧张的备战状态。

“我特意给大家拍了一张照片,保留在手机里,就是想在这个特殊时刻,记录下这宝贵的一幕,时隔多年之后,让他们一起回味别样的备考生涯!”青岛六十八中高三班主任戴淑芹说。

对此,高三年级刘超主任介绍,为了迎接孩子们返校,该校针对教学开展、心理辅导、开学方案、防疫演练等各个方面进行多次打磨改进,仅协调会就召开20余次,力求确保准备万足,迎接高三学子安全返校,争分夺秒帮助他们寻找状态,期待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