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莱西第一所大学已经交付 还有多所高校正在建设

2020-04-03 13:17 青岛新闻网

摘要:江联军介绍,四川泛美航空职业学院项目一期已经交付,将成为菜西第一所大学,同时,山东文化职业学院,青岛城投职业学院今年也将开工建设。

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做客《行风在线》‍

4月3日,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做客《行风在线》,就突破平度莱西攻势,与广大市民在线交流。

江联军介绍,四川泛美航空职业学院项目一期已经交付,将成为菜西第一所大学,同时,山东文化职业学院,青岛城投职业学院今年也将开工建设。

相关报道

日前,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作为青岛莱西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院校,学院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创新文化产业为办学宗旨,致力于创建“文化发展的研究传承高地,文化产业创新人才的培养摇篮”。

2020年3月29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莱西市水集街道项目工地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