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爱心又来!五中毕业学子向学校捐赠篮球和水果

2020-04-01 14:42

摘要:3月31日,青岛市第五中学02级毕业学生任嘉伦向学校捐赠100个篮球和八箱水果,青岛五中领导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31日,青岛市第五中学02级毕业学生任嘉伦的粉丝任嘉伦全国后援会向学校捐赠100个篮球,青岛五中领导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据了解,青岛五中是任嘉伦梦开始的地方,他对于篮球的热爱填满了整个青春,任嘉伦希望篮球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怡然自得的欢乐和坚持不懈的动力,也希望篮球可以让孩子们在追梦路上勇往直前。而考虑到学校领导和老师防疫工作的劳累,任嘉伦全国后援会还购买了新鲜的水果,为老师们补充能量,让老师在艰辛的工作中能够享受到甘甜的滋味。

作为任嘉伦当年的班主任,孙莉华得知此事后感到特别骄傲,而回忆起近20年前的学生时,依然印象深刻。她回忆道,任嘉伦当时是一个内秀的孩子,不太爱说话,更多地付诸行动,做事特别认真,学习和纪律都非常好,每次都能按时、保质完成老师布置任务,尤其是作业特别工整、干净。看到自己教过的学生成长成才,能够尽其所能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孙莉华十分欣慰,她坦言,当教师的幸福莫过于此。

从初三家长在防疫物资最紧张时率先捐赠500个口罩,到08级学生捐赠5000个口罩,再到09级学生捐赠400瓶医用酒精,如今02级学生又捐赠篮球和水果……这些爱心、暖心的事迹为青岛五中带来了看得见的育人成效,而这背后是一位位老师点点滴滴的培育,将爱与感恩、责任与担当等优秀品质深深地烙印在学生发展的脉络中,相信伴随育人质量的提升,青岛五中能生长出更多引以为傲的学生。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