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十六中书法班特色活动系列展播——书法班特色研学活动

2020-03-24 17:0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书法研学活动一直是青岛十六中书法班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学校积极践行青岛市和学校“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重要体现。

青报教育在线讯 书法研学活动一直是青岛十六中书法班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学校积极践行青岛市和学校“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重要体现。通过研学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获得自身的全面提高。同时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加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研学旅行路上的课堂,是青岛十六中为书法班学子们准备的最好的课堂。

 

学校分别组织高一、高二书法班的学生去曲阜师范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研学。研学活动丰富多彩:聆听大学教授讲座;现场专家点评作品;参观美术馆博物馆;参观高规格展览;游览三孔、汉代碑刻陈列馆;走进大学校园,感受大学生活等。学生不但在书法技法学习上有了较大的提高,还开阔了眼界,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青岛十六中书法班多名师生连续三年受邀赴美参加北美华人春晚交流活动,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为青岛十六中授牌 “中华传统文化交流基地”。青岛十六中师生走出国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既丰富了学生的学习模式,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

曲阜师范大学研学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研学活动

赴美研学活动

2019年赴美研学活动

青岛十六中利用多重资源,深入贯彻“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学生提供更为宽广的学习平台,研学活动从国内到国外,引进来与走出去同步发展。青岛十六中始终将弘扬书法艺术、传播传统文化为教育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在今后教育工作的开展上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招生咨询↓↓↓

》》》青岛十六中书法班招生咨询↓↓↓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