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266)|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2020-03-23 11:22

摘要:咸奥 莱西市第七中学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这13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要不是您,我就不会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更别说生活得这么幸福啦!

这段时间因为新冠肺炎,闹得人心惶惶,我也很害怕,每天呆在家里。可是,您每天还要出去上班,这让我更加担心。

就在昨天晚上,您回家之后就头晕恶心不舒服。半个小时以后,您又去厕所里吐得一塌糊涂。这让我害怕极了,这可是新冠肺炎的特征啊!我害怕会就此失去您,我害怕永远也见不到您啦!于是,我赶紧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接到电话,急忙赶回来,带您去诊所拿了点药。我紧张地问“没事儿吧?”爸爸告诉我说,只是食物中毒,不用担心。我紧张的心情这才平静下来。我赶紧给您端水吃药,吃完药让您躺下好好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后赶紧跑过去看您怎么样了,您说好多了。我心想还好,幸亏不是肺炎,只是普普通通的食物中毒。

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吃了变质的食物,导致食物中毒。之后,也是上吐下泻。您给我吃上药,扶我躺下,让我休息,您便去打扫我吐的东西。打扫完后,您洗了洗手,满头大汗地跑过来,关切地问我好些了没有?您那时担心的模样,我现在还记得非常清晰呢。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您是这个世上对我最好的人!

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的儿子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