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245)|致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3-23 10:53

摘要:莱西七中 李佳璇

尊敬的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您们好!

2020年新春如约而至,新春狂欢之际,本应该人群熙熙攘攘的街道,如今却冷冷清清。本应该和家人团聚的除夕却少了几个身影。新冠状病毒席卷祖国大江南北。原本的合家欢乐因为一场突如其来,没有硝烟的战争给无情的打破,闹得人们人心惶惶。新型冠状病毒就是它,它打破了我们的祥和和欢乐,使你们不能和家人团聚,奔赴到抗疫病毒的一线。你们众志成城,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去救死扶伤,去保家卫国!

武汉封城,这座城市虽然生病了,但它绝对不是一座孤城。截止到今天为止,我国已有数万人被感染,上千人被夺去了宝贵的生命,这其中不乏冲在战斗一线的你们。没有你们的付出,病魔会继续猖狂地肆虐,生死之间,你们毫不犹豫地把生的希望留给老百姓,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一张张请战书,震撼人心!

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的你们奔上前线,顶着病毒危害,不惧危险,不惜生命的诊治每一位患者,你们是身穿白衣的天使,从天上而来,来拯救我们。你们在病毒来袭时,夜以继日的工作白衣天使们自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奋战在最前线,没日没夜的工作着,不顾自己的生命,去救治病人。你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为了节省资源你们八九个小时不吃饭,不上厕所。口罩,在你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你们的脸伤痕累累。新闻每天都在报道,我看见在电视上奋斗的身影,我的心里倍感感动。你们的付出,你们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白地流淌,白白的浪费。我知道是你们的爱心和专业,拯救着水深火热中的大家。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你们在病毒面前冲到最前面,你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时代的楷模!面对咳嗽不止的病人,你们最知道病毒的传染性有多强,有多么可怕。但你们依旧用医者"父母心"的仁心去拼命救治每一位患者。面对死亡,你们没有一丝恐惧,真是"视死忽如归"!面对可怕的病毒,你们不屈不挠,舍身忘己,用血肉之躯国家面前,打起一座无形的城墙,来抵御病魔的来袭,医护工作者的光辉在你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你们白衣天使,你们保护了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你们用生命守护着我们,守护着每一座城。

新闻每天都在报道,我望着电视屏幕上那些揪心的数字,那些不断增长的数目,我的心在抽搐着。人们越发恐惧新型冠状病毒,但你们却泰然自若,无畏的面对新冠状病毒。你们不怕吗?不你们怕,你们也是生命啊!但你们明白,你们的肩上有更重要的责任和任务啊!我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付出。

有人这么评价你们: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啊,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身衣服,学着长辈的样子,救治病人罢了。你们也是父母,家中有嗷嗷待哺的孩子;你们也是孩子,家中有等待着你们的老人。但你们放下这些,只为抗击疫情!

战役还没有结束,白衣天使你们像一道光,照耀着黑暗中的我们。你们像希望,让我们安心。我坚信在您们的保护和帮助下,我们会很快走出病毒的阴影,走到灿烂的阳光下,和您们一起追逐未来的美好,让我们的笑容成为天地间最美丽的风景线。

感谢你们白衣天使,感谢你们夜以继日的奋斗和付出,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期待你们的胜利凯旋!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莱西七中 李佳璇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