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十六中书法班开展“见字如面,我为高三学长打call”书法作品网络展

2020-03-20 15:2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他们拿起手中的毛笔,写出一幅幅作品,为十六中的学长们打call,通过书法作品,抒发他们对高三学长学姐的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庚子开年,疫情突如其来;大地回春,严寒犹未走远。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国家和人民是一场大考,对于十年寒窗,高考在即的高三学子而言,也注定刻骨铭心。

疫情阻隔了我们见面,但是阻隔不断青岛十六中高一高二书法班的学生们对十六中高三学子的祝福。他们拿起手中的毛笔,写出一幅幅作品,为十六中的学长们打call,通过书法作品,抒发他们对高三学长学姐的祝福。一幅幅作品,寄托着他们对学长们的祝愿。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高考仅剩下的不到一百天里,希望高三的学生调整好状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祝愿青岛十六中所有的高三学子金榜题名!高一高二书法班的学生们将学习并传承高三学长们不惧困难、努力奋斗的学习精神,提升面对挫折挑战的能力和水平,立志勤学,报效祖国。

青岛十六中高一13班刘嘉琳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樊林

青岛十六中高一13班戴嘉琦

青岛十六中高一13班姜茗馨

青岛十六中高一13班王欣然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李东宁

青岛十六中高二11班崔文豪

青岛十六中高二10班王文彤

青岛十六中高二11班刘文瑞

青岛十六中高二11班于昊村

青岛十六中高二10班辛嘉琦

青岛十六中高二10班卢筱雨

青岛十六中高一13班刘嘉琳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吴子霞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王臻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窦如雪

青岛十六中高二10班李玥静

青岛十六中高二11班李佳美

青岛十六中高二11班韩天翼

青岛十六中高二11班刘文迪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王臻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丁丁

青岛十六中高一12班丁丁

》》》青岛十六中书法班招生咨询↓↓↓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