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拿名校offer,青岛霍尔姆斯学校雅思班为高中学子实现海外大学梦提供捷径

2020-03-18 17: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4日,青岛十六中文化发展与合作交流中心收到从英国发来的好消息,在3月10日参加英国伍斯特大学英语内测的王天泽和孙瑶同学,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内测,提前获得伍斯特大学的offer。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4日,青岛霍尔姆斯学校收到从英国发来的好消息,在3月10日参加英国伍斯特大学英语内测的王天泽和孙瑶同学,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内测,提前获得伍斯特大学的offer。

王天泽获得了B2+(相当于雅思6分)、孙瑶获得了C1(相当于雅思6.5分)的好成绩,两位同学凭此成绩可以免考雅思,免读语言,直接入读国际大一的主课。

语言内测是HIP预科入驻伍斯特大学国际学院设置的一项英语语言测试,旨在为有意向入读英国伍斯特大学申请者提供的语言水平评估。同学们完全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线上Zoom软件随时完成语言内测,疫情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在12小时内获取考试结果。成绩合格直接获得大学offer申请签证,这给雅思班同学们就读海外大学提供了一条新途径。

青岛霍尔姆斯学校雅思班是岛城唯一一个由公办学校主办的雅思班,旨在为高二后学子实现海外大学梦提供捷径。开班12年来,已有数百名学生通过雅思班直通英美加澳大学,雅思5分通过率100%,每届雅思平均6分左右。历年毕业生全部被英美澳加等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大学录取。

2018-2019年度部分毕业学生录取院校:

目前,学校还与英国伍斯特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合作建立了四大项目,留学方向覆盖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四个国家。

优势:

青岛霍尔姆斯学校签约合作大学,为项目学生提供特别奖学金,本科时间短、学费低、教学质量极高,部分专业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凡项目学生可参加特设的校方内测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即可升学。伍斯特市作为标准英语的发源地拥有纯粹的英伦文化历史环境。校园环境优美,是第一所获得“白金级”校园荣誉称号的大学。所有国际学生第一年均保证可在校住宿,安全便利。

简介:

伍斯特大学是现任英国教育部部长Jacqui Smith的母校,也是英国教育部和英国奥委会的研究中心。大学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带伍斯特市,该市多年来一直被评为英国最安全、最适宜居住、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伍斯特大学在2019《泰晤士报》教学质量评比中位列全英第1名,全世界第26名;在2019《卫报》获“最佳国际化大学奖”、“可持续发展机构奖”、“校园环境和绿化率三甲荣誉称号”;2018《研究生学习体验调查》总体排名第2 ,其中就业率位列第6,整体学生满意度排第10。大学图书馆“蜂巢(HIVE)”位列全英前三,并拥有全英一流的室内运动竞技场(ARENA),为奥运会指定训练场馆和研究中心。

优势:

美国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靠近五大湖,风景优美,世界排名前200,学生吃住都在大学内极为安全。我校合作大学享受奖学金后四年美国本科中国学生仅需支出学费30万元,比中介机构办理留学省一半费用。

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学校特别注重学术研究,学术气氛浓厚,其工程、计算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社会学闻名于世。威斯康星大学有着160年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由分布于威斯康星州各地的十所公立大学组成。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之母和旗舰校,曾有18位教授或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在世界上久负盛名。

优势:

国家汉办推荐的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历史是历史悠久的正规公立大学;提供带薪实习课程,四年加拿大本科中国学生仅需支出学费21万元,毕业后提供三年工作签证,可办理移民。比中介机构办理留学省一半费用。

简介:

百年理工学院是依据"1964年10月7日教育部门法案条款"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立法机关"的规定于1966年成立的安大略省第一所公立学院,百年理工学院不但独立颁发学位和证书,同时还与多所北美和世界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在校得毕业文凭后如成绩优良,可申请到这些大学继续深造。百年理工学院与企业开设了全新的职业合作教育课程,它可以使学生把学习和有偿工作结合起来,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这样学院可以在三年半的课程里提供给学生最多12个月的带薪工作经验。

优势:

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公立综合大学;主校区坐落于墨尔本东城区的霍桑,从校园内的格兰菲瑞车站出发,往返于市中心只有10分钟车程。南半球首家数据创新中心;校园环境优美同时兼具方便性。学校办学层次齐全,涵盖英语强化课程、桥梁课程、本科、硕士、博士及学术研究等。

简介:

斯文本科技大学拥有南半球首家数据创新中心、工业4.0、3D打印技术,是首家在美国硅谷成立代表处的澳洲大学.在科研领域,斯文本一直与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牛津、清华等大学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它还是全球首位和Adobe系统公司进行策略合作的大学,长期与KPMG和CPA合作提供课程。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在全澳居于领先的地位,设立了电影科技专业实验室。大学毕业生的作品曾获邀参加第74届威尼斯影展的竞赛项,它也是科研水平高于世界大学平均水平的10所澳洲名校之一。

青岛霍尔姆斯学校雅思班报考指南:

》》》报名要求:

1、高二、高三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能够获得高中毕业文凭者。

2、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者。

3、家庭存款有30万元,能够支持学生学业发展。

》》》学制:一年

》》》费用清单:

学费2.5万,含:Ipad使用、雅思教材、英语杂志、课辅材料(6月30日前报名者免费)。

青报教育在线 周寒梅

扫码咨询↓↓↓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