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三十九中:让学生在研究中学习,像科学家一样思考

2020-03-17 10: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九中学(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人文素养厚重、艺术教育见长、海洋特色鲜明的全日制完全中学。

青报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九中学(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人文素养厚重、艺术教育见长、海洋特色鲜明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先后获得全国特色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教学示范校等称号。

三十九中高中部抓住国家大力实施海洋经济战略的契机,积极推进海洋特色教育,不断探索与大学联合育人的人才培养方式。创办了青岛市首个海洋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班,被国家海洋局授予全国首个海洋意识宣传教育基地。

建校六十五年以来,该校形成了“在研究中学习,像科学家一样思考”的教育生态;用项目教学领航教育改革,高考成绩连年攀升;海洋特色教育誉满全国,“四个一工程”打开学生思维;选科走班、分层教学满足各类学生需求;先进的教学设施,奠定学生成才基点;寓教于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得天独厚的教学环境,无微不至的教育关怀,井然有序的教务管理,有口皆碑的教学质量,期待你在青岛三十九中再出发!

扫码加群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中考咨询,39中一线教师群内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