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拿奖学金进世界名校,青岛十六中中澳班2020年教学成绩再创新高

2020-03-11 17: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中考成绩不太理想,就意味着无缘名牌大学?NO!选择青岛十六中中澳班,拿数万元奖学金,进世界著名学府不是梦。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中考成绩不太理想,就意味着无缘名牌大学?NO!选择青岛十六中中澳班,拿数万元奖学金,进世界著名学府不是梦。

十年磨砺试锋芒, 金榜高悬一枝春。在2019年澳大利亚VCE考试中,2016级中澳班的同学表现出色,多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澳洲著名大学,再一次延续了中澳班辉煌的办学成绩!

在中澳团队教师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纷纷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郑泽丰同学考取了墨尔本大学,尹思源、朱佳慧、徐歆童同学考入了阿德莱德大学,高璐同学收到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和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王彦茹、杨小凡和王亚文三位同学则考入了英国伯明翰大学和伍斯特大学,其余的同学也纷纷考入了理想中的大学。

2016级中澳同学们收到大学offer

中澳班同学的中考成绩并不突出,很多同学都是低于普高线被录入的,但同学们并没有因此而消沉,而是坚定于自己选择的留学之路。在国内,他们严遵老师们的教导,认真学习中外课程、努力提升英语水平,顺利结束国内两年的高中生活之后,高三他们就读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高中部,开启了一段新的学习生活。在外籍教师和我校老师的共同引导和帮助下,经过一年半的努力,他们迎来了澳洲VCE考试的累累硕果,踏入了海外大学的校门!

2014-2020,恰七载、逐浪行、致远方……青岛十六中中澳班正在前行的道路上逐渐壮大,鼓舞着每届中澳学子都实现了学业乃至人生的逆袭,成功的例子不胜枚举……2014级的学生周新峰和禹安琪双双收到了澳大利亚著名大学新南威尔士和莫纳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2015级的杨昕颖、黄奕铭、金家正、苏赞四位同学收到了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墨尔本大学录取通知书;金家正一人收到了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澳洲排名前四位的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马俊颖同学因其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拉筹伯大学20%的学费减免奖学金,班级其余同学分别考取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迪肯大学、拉筹伯大学、皇家理工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韩国延世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优异的大学录取成绩为青岛十六中的中澳项目开启了新的篇章。

中澳班培养模式:2+1.5,中澳双高中文凭

2014年,青岛十六中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合作办学开办青岛公办高中唯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青岛十六中中澳班已经构建出独特的培养体系。学校采用2年(16中)+1.5年(澳洲)=双高中文凭直升澳洲大学的培养模式。

课程方面,高一、高二两年时间,学生在十六中学习中国普高课程(国家课程)、澳洲高中VCE基础课程(英语、数学、物理)和英语强化课程,提供国内全部普高课程和澳大利亚VCE(英语、物理、数学),并实行外教全英文授课,每周六学校还聘请专业培训学校免费为学生提供英语专项训练。学生高三在澳大利亚霍尔姆斯高中继续学习1.5年澳洲高中VCE课程,成绩合格将获得中澳两国高中毕业证书。毕业生免雅思托福,免预科直升澳洲本科大学。

VCE英语课堂

师资方面,公立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中外教经验丰富。所外教必须有国际教师认证证书,教学经历至少2年以上。学校每年组织教师赴澳大利亚开展课程对接,通过Skype Meeting实施同步集备,开展中、澳教师课程实施研讨等活动来加强课程融合。

Skype视频会议

中澳教师课程对接研讨

活动方面,学校每年组织澳洲研学、英语演讲比赛、亚洲数学竞赛、中澳远程同步课堂、专业雅思模考、单词竞赛等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高英语水平与人际交往能力。在连续两年的亚洲数学竞赛中,青岛16中中澳班的学生表现出色,共获得了四枚银牌和二十枚铜牌的好成绩。

英语演讲比赛 

亚洲数学竞赛

升学路径多元化,可申请世界范围内的大学

VCE作为澳大利亚五星级课程,与英国高中课程A-Level、世界文凭组织认可的通用课程IB、美国大学预科课程AP并称为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澳洲VCE考试成绩申请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大学,省时、省力、省心。

澳洲VCE英语课堂

在澳洲高中,可获取8500澳元奖学金

在澳洲高中Year 11的期末考试共有Chinese、English、FurtherMathematics、Mathematical Methods和Specialist Methods五门学科。若这五门学科全部得到最高评价S(Satisfaction),并通过校长面试,即可获得8500澳元奖学金。

中澳班开设以来,2014级学生禹安琪,2015级学生杨昕颖、黄奕铭,2016级学生尹思源、朱佳慧共五名同学凭借优异的考试成绩拿到澳洲霍尔姆斯学院高中部颁发的8500元澳币奖学金,总金额共达42500澳币(人民币约205000元)。

中澳班学生获得奖学金

中澳班报考指南:

招生范围:

面向青岛市市内七区应届初三毕业生,招收1个班40名学生。

学费:

16中中澳班(国内2年):VCE课程+学业水平考试课程+英语专项训练,学费共计:9万。

澳洲霍尔姆斯高中(国外1.5年):VCE课程,学费共计:12万左右(8500澳元奖学金)

咨询电话:0532-83101961、83101075 兰老师

青岛十六中中澳班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