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青岛19中“花样”社团期待新学期有你

2020-03-11 11: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每年的春季,是青岛第十九中学学生社团集体纳新的日子,送走冬雪迎来春风,广阔的社团舞台,期待新人的力量!与青报教育在线一起回顾19中社团纳新精彩时刻,期待明年这里活跃着你的身影。

青报教育在线讯  社团,是青春梦想的集结号。在社团的天空,与同学一起畅想未来的白云,用社团的画笔,为高中生活添一道彩虹。每年的春季,是青岛第十九中学学生社团集体纳新的日子,送走冬雪迎来春风,广阔的社团舞台,期待新人的力量!与青报教育在线一起回顾19中社团纳新精彩时刻,期待明年这里活跃着你的身影。

19中社团纳新现场,纳新摊位环绕球场一周,绚丽多彩的海报让人目不暇接。各个社团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师哥师姐热情讲解,纳新场地热闹非凡。

古风社唯美的古装,衣袖飘飘,仙气渺渺,动漫社的cosplay巡游和手绘漫展吸睛无数,创客社的无人机低空盘旋,表演难度动作……

吉他社星星点点的弦音扣人心弦,话剧社带来经典小品《你好李涣英》……

Bbox台风炫酷,带起一波热情的呼喊,还有清丽脱俗的舞蹈《吉祥天》、《洛神》

据了解,十九中目前拥有60余个社团,学生校本课程选修率100%,社团参与率达90%。“求是”模拟联合国社,“V心意”志愿者服务社,“此间少年”古风社,“梧桐”戏剧社,先后被评为青岛市十佳社团。多姿多彩的社团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发展平台,学生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笑谈间,尽情洋溢青春与活力。另外,十九中自2018年便开始社团“课程化”探索,社团活动作为该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浸透到校园生活方方面面,这对实施传统文化教育,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自信力及自我管理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了解更多招生精彩内容,可扫码加群,19中一线教师群内答疑。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