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金桂飘香期待与你相遇 青岛68中致初三的你

2020-03-11 09: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青报教育在线收到一封来自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致全市2020中考生的一封信,字里行间,谆谆教诲、殷殷期盼。现予以刊登,内容如下。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报教育在线收到一封来自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致全市2020中考生的一封信,字里行间,谆谆教诲、殷殷期盼。现予以刊登,内容如下。

致初三的你:

一场疫情,突如其来,这场战“疫”没有局外人,相信初三同学在这个特殊时期经历中考,更能懂得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更能明白自身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心怀“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志向,承担起我们在这场战“疫”中的责任,积极调整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考出最好的自己,不负韶华。

青岛六十八中将与你携手共克难关,期待在金秋美丽的校园里与你相遇。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扫码入群,及时了解招考信息,一线教师群内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