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拟招收4个班200人,青岛一中2020年自主招生考察物理化学

2020-03-10 17: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拟招收4个班,青岛一中自主招生考察物理化学。

青报教育在线讯 因为2020年青岛实行新中考的原因,今年普高的自主招生考试也做了调整。青报教育在线获悉,今年青岛一中自主招生计划拟招收4个班,笔试考查物理、化学两门学科。

青岛一中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拟面向青岛市内四区招收4个班,共招收200人(比2019年扩招100人),单独编班。报名条件须第二组合(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不低于C等级(门槛比2019年低)。

学校自主招生笔试考查物理和化学。主要考察学生初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原则上不直接考查高中知识,难度略高于中考。物理满分120分,化学满分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自主招生计划数的1:1.3比例确定面试名单(260人)。面试后,按自主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学生资格人选(240人),获取资格者须在自招批次填报青岛一中自主招生志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原则上达2020年青岛一中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前200名)可被录取。

欢迎报考青岛一中自主招生英才班!招生咨询,扫码进群👇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