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选择北美留学需要N个理由 选择19中中美班不需要理由

2020-03-09 15: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第十九中学中美班是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合作,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办学以来,为莘莘学子出国交流解锁了一条新途径。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第十九中学中美班是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合作,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办学以来,为莘莘学子出国交流解锁了一条新途径。

体系开放 选择机会多 

据了解,19中中美班美方合作大学是由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知名公立综合大学。该校总面积达450英亩(约2700亩),有六大校区,其中主校区被评为全美最美的二十座大学校园之一。该校的影响力、办学规模、专业化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一致认可,优势学科门类广泛,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

量身定做 搭建推优平台

19中通过网考托福强化和ACT备考强化课程,为优秀学生“量身定做”升学方案,帮助申请美国名校。

本土待遇 奖学金支持

托莱多大学承诺以奖学金的形式为中美班毕业生提供本土学生学费待遇,奖学金具有普惠性质,可以持续到学生大学毕业。

高中通识课程抵免大学学分

据介绍,此项目引入的大学通识课程学分可以带入合作大学,抵免大学阶段相同或相似课程学分,缩短学生在美国取得本科学士学位所需时间。

中外优质师资打造多元课堂

中美班学生采用中外师资联合授课,中国普通高中课程由青岛十九中教师授课。高一、高二年级的美国语言文化课程由托莱多大学美国语言中心认可的美国教师授课,高三年级的中学选修课程由有经验的美国教师授课。另外,美国大学必修课程由美国合作方教授或其它有授课资质的外国教师授课。课程采用英文教材,部分课程由美国合作大学直接出具成绩单,让学生提前进入外语环境考试氛围。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可扫码加入官方咨询群,19中一线教师群内答疑。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