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十六中雅思班、中澳班欢迎您

2020-03-08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和阳送暖、雪融草青,伴随着疫情渐渐散去,春光正明媚、百花正盛开,让我们一起迎来2020春暖花开的第一份惊喜,共同相逢在青岛十六中春意盎然的校园……

和阳送暖、雪融草青,伴随着疫情渐渐散去,春光正明媚、百花正盛开,让我们一起迎来2020春暖花开的第一份惊喜,共同相逢在青岛十六中春意盎然的校园……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同时,青岛十六中学的老师们依然坚守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积极规范地开展线上教学,确保线上教育优质不增负。文化发展与合作交流中心的老师们也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为了国际班学生们学业和身心的健康发展做出着努力!2020月1月26日,2017级中澳班的学生们在中澳两国老师们的共同协调下安全顺利地返回澳洲霍院并入住寄宿家庭;2020月2月9日,外教老师们的“空中课堂”开始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样的网络教学服务;“争做劳动小明星”的家庭劳动活动践行了“十个一”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生活技能……多姿多彩的学习及实践活动让大家的“宅家”生活充实而与有意义!

 

 

愿在新的一年,我们会拥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欢迎您加入青岛十六中雅思班、中澳班的大家庭。让我们共筑同学们的海外求学成长之路,愿孩子们壮志长行, 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