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十年栉风沐雨再出发 青岛六十八中足球队期待你的力量

2020-03-06 15: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今年是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园足球队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栉风沐雨,六十八中足球队愈发茁壮。

青报教育在线讯  今年是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园足球队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栉风沐雨,六十八中足球队愈发茁壮。

2012年,六十八中足球队首次进击青岛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赛成绩优异,位列前茅。多年来举旗奋进,目前已是青岛市校园足球甲级联赛队伍之一。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南昌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多次向六十八中足球后备人才及体育生递来橄榄枝。

2017年6月,六十八中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荣誉。 自此开始招收足球后备人才,向“少年足球梦”再迈进。据了解,近年来六十八中在男、女足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足球专业训练能力不断提升。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足球队的专业水平,六十八中启动教学项目式管理,配备专业教师负责督导。同时聘请了国家二级教练为校园足球队队员提供专业指导和培训。

2020年六十八中计划招收足球后备人才22人,男、女各11人,拟对成绩突出的考生采用破格录取的方式。

了解更多六十八中足球招生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六十八中一线教师群内答疑。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