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68中:不做高中小书呆 能学会玩促进能力成绩双提升

2020-03-06 11: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拓展教学课堂,寓教于乐,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读书节已成学校传统节日。积极开展研学旅行,让学生用脚步丈量世界,在实践中学会知识。

青报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拓展教学课堂,寓教于乐,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读书节已成学校传统节日。积极开展研学旅行,让学生用脚步丈量世界,在实践中学会知识。科技、艺体教育成果也颇获好评,切合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据介绍,该校校每年开展学生冬令营或夏令营,学生可赴法国巴黎考察风土人情和艺术欣赏研学旅行,可与友好学校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罗镇预备学校、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开展赴美全球领导力项目培训。六十八中开出了山东省首列研学专列“青岛六十八中号”, 组织“红色沂蒙 书香曲阜”研学旅行,并多次组织学生赴北京、上海或青岛周边等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

2019 年,六十八中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全面开花,女子篮球队第七次获得中学生篮球联赛冠军、三人制篮球赛青岛市冠军、山东省亚军、省中学生运动会第四名。校田径队获得青岛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局属学校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足球队获得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赛甲级联赛第六名。女子排球队获市中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啦啦操队成立不久,收获颇丰,斩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宇宙无极限”团队在青岛市第四届青少年职业模拟挑战赛中蝉联冠军。戏剧、朗诵、绘画等项目在青岛市艺术节比赛中均屡获佳绩。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加入2020招生咨询QQ群或微信群,六十八中一线教师将实时答疑。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