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超银中学:学雷锋、抗疫情 超银学子齐行动

2020-03-05 20: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天,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锋信子”计划...

青报教育在线讯  今天,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锋信子”计划,全校学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短小精悍的一封信,为湖北地区送去诚挚的关怀与衷心的祝福。

为了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本周的校班会上,学校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深入讲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并发起了多项“学雷锋”计划,全校师生积极投入,用心感受、乐在其中。

为了建立难能可贵的友好互联,体现举国上下共同“战”疫,学校让每位同学都通过电子书信的方式建立居家过程中的远程连接,为湖北的学生写一封信,并通过学校,传递到远方。同学们纷纷道出自己心中的关心与忧虑,传递着温暖与感动。

武汉的天气冷吗?

孝感的街道现在是什么样子?

十堰的你,今天晚饭吃的什么?

黄冈的学校如何进行网络学习呢?

最近,你经历了什么?

此时此刻,你的心情如何?

以上为部分优秀信件段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