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13)|写给敬爱的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青岛长泰学校 蔡世博

2020-03-04 15:42

摘要:

敬爱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

我是青岛长泰学校七年一班的蔡世博,在这个充满疫情的日子里,我对你们的勇敢、无畏和坚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畏!

2020年1月,每一位父母都盼望着在外打工拼搏,苦苦求学的,朝思暮想的孩子能平安回家,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团圆年,然而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夺走了这个新年的喜庆和欢乐。所以人都被隔离在了家里,不敢也不让出门,所以的店铺都关门了,街道上空无一人,尽管这样,这种病毒引发的肺炎确诊人数依然在日益增加着,每天死亡人数也在增加,恐怖笼罩着每一个家庭。

这次与病毒的战争是人类引起的,也必须有人类来打败它。可怕的病毒没有让白衣天使们望而生畏你们抛下了需要照顾的老人、孩子,离开了爱自己的妻子、丈夫......冒着生命危险,不分日夜的在一线也病魔战斗着。

在电视上经常可以看到医护人员奔赴一线时与亲人告别的场景,每个人都带着坚强的骄傲的微笑,用自己的行动捍卫者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光荣使命,你们是最美逆袭着。

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无数的背影每天都感动着我们,忙碌的背影,奉献的背影,无私的背影,你们从死神的手里拉回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每天都有成千被感染者健康出院,也有医护人员永远的留在了医院,为了能挽救更多的生命不行被感染,永远离开了自己的亲人。

我相信,用不了多久,病毒就会被消灭掉,有冲在一线的你们的保护,我们也不会畏惧,听从政府的一切安排,在家里不给你们不给国家添麻烦,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难忘啊!这重重的汗流浃背的背影;难忘啊!这在一线舍身为人的英雄们;感谢你们!愿你们都能平安归来!

英雄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青岛长泰学校

蔡世博

2020年2月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