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11)|给敬爱的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青岛长泰学校 包思毅

2020-03-04 15:37

摘要: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在这个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日子里,感谢你们坚守在抗战病毒的第一线。虽然我们彼此不曾相识,但在每天的新闻里都能看到你们奔波的身影。虽然我从不知道你们的都叫什么,但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白衣天使”。

当大家都在家躲避病毒时,你们却主动请缨奔赴“战场”;当大家红妆艳抹时,你们却为了减少被病毒感染的几率,剃光了美丽的秀发;当大家阖家团圆时,你们却背井离乡“与死神决战”......

为了节省一套防护服,你们忍着不上厕所;为了减少交叉感染,你们和衣睡在病房的地板上。你们的身影是那么的伟岸高大,你们的面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你们是新时代的“战士”,战斗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不怕艰苦,不畏劳累,把生死置之度外;你们的家人为你们所揪心,你们却在为每一个病人揪心。

你们是时代的楷模,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们是真正的英雄,你们就是那最可爱的人。你们舍己为人的精神将被永世传颂。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你们的英雄事迹我们会永远铭记。

真心的感谢你们,美丽善良伟大的白衣天使们,是你们大无畏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不恐慌,让我们有方向,有信心,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不给国家添乱,不让父母担心,积极面对疫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你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你们,你们就是我们的守护神!你们在“前线”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等着你们平安归来。

此致

敬礼!

青岛长泰学校七年级一班

包思毅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