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2019级2班潘文彬的回信

2020-02-23 12:34

摘要:近日,青岛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生一封题为《勇毅笃行,做更加美丽的自己》的信件,刷爆了整个朋友圈。为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把这次疫情当做人生中的重要一课,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团委组织策划同心战“疫”《一封来自中职生的回信》主题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亲爱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2020年大年三十的晚上,随着信息推送的第一例新冠肺炎的确诊,铺天盖地的确诊病例放我们发来。短短的几天时间,街道上已经再也没有之前过年的热闹,家家户户在家里闭门关窗,本来过年的气氛再也没有了,时时刻刻的盯着手机关注着疫情的发展。

然而就在这最紧张的时刻,他们在疫情危机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是最美的逆行者。正是由于无数奔赴前线和坚守岗位的科学家、医护人员,还有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等舍小家为大家,才守护了我们的健康和安宁。

一线的战士们奋斗在疫区,而老师们也在为我们“停课不停学”做准备;家长也在时刻的保护着我们,照料我们的日常起居。我相信在各个方面的努力下,疫区一定会彻底消灭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风雨过后见彩虹,疫情过后春满山。

此致

敬礼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2019级2班学生潘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