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2019级1班苑忠超的回信

2020-02-23 12:28

摘要:近日,青岛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生一封题为《勇毅笃行,做更加美丽的自己》的信件,刷爆了整个朋友圈。为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把这次疫情当做人生中的重要一课,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团委组织策划同心战“疫”《一封来自中职生的回信》主题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亲爱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白衣天使还在前线努力奋斗着,这些白衣天使是我们和平时代的英雄,他们在病毒手中抢来更多的病人,带给我们的是安心。我们应该在背后支持他们的工作,我们不能和他们一样站在一线,但我们可以配合他们的工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面对疫情,不仅是我们中国,外国政党对中国疫情也表示积极的评价和支持,相信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终会取得胜利!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硬核”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开始感到焦躁。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我们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多读经典文学作品,多看经典电影,多多思考,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今天是他们站在前面,未来需要我们来保护。

不论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这个假期肯定难以忘怀。在2020年的冬春之交,我们满怀希望和病毒做最顽强的斗争。我们也见证了伟大的逆行者们,体会到了这个国家在灾难面前的不屈和韧劲。所以,我为什么学习,为什么奋斗,也因此有了答案!

天佑中华!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最后我们一定会胜利!

此致

敬礼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2019级1班学生苑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