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海诺学校 “小升初卓越少年成长营”纳新英雄帖,寻找眼里有光的你

2020-02-20 16:3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海诺双语学校,欲行大道,扬远道,为了寻找能够共同迎接新纪元的挑战,细数独门秘籍,诚邀各路英雄好汉,招募英雄帖再现江湖......

庚子年二月,江湖硝烟弥漫,人才辈出。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欲行大道,扬远道,为了寻找能够共同迎接新纪元的挑战,细数独门秘籍,诚邀各路英雄好汉,招募英雄帖再现江湖......

天下豪杰聚集之地,

怎能少得了少侠? 

只要你来,我们便倾囊相授 

年轻如你, 

青春流逝在这青春中间, 

是否无处安放? 

寻觅如你, 

只为求得一块宁静却热血的栖地? 

这里,智者蜂起,百花争艳; 

这里,勇者辈出,前赴后继; 

这里,有你“梦”的导师; 

在这里,你能找到内心的意义; 

在这里,你能成为更加自信的自己....... 

我们在这里。

01 /课程精品  关注核心素养

面对新课改的要求,当下是一头扎进书本一味地刷题,还是更加注重核心素养的落地。

海诺团队坚定地认为,初中阶段,学什么重要,怎么学更重要。我们既要回望历史,以史为鉴,站在历史高度看待今天的教育,更要展望未来,用未来的视野办今日之教育。新课程理念融入课程设计,海诺团队将为小升初的学子们提供优质的课程……

02 /资深导师 贯穿个性化指导

课程内容精品化,

班级授课小班化,

指导教师个性化。

课程授课教师均为小升初资深名师以及具有送过中考的骨干教师、名师以及命题组核心成员组成。

03 /菁英班组 实现卓越成长

高手过招才能体会到学习的酣畅淋漓!学校招募的学员希望有主动成长的诉求,有综合发展的潜能,有自身个性的凸显,有追求卓越的梦想。 

你可以痴迷阅读,你可以是运动达人,你也可以是计算机高手,甚至你是一名电影发烧友……只要你有个性,我们就有你绽放个性的舞台。中学,为什么不换个姿态成长!

志同道合相聚,合而不同精彩。奋进少年,多彩少年,相互激励,相伴成长,迈向卓越。

04 /奖学金助力 为成长赋能

奖学金对于初中生的你而言不是钱,而是一种荣耀,一枚勋章。只要你足够优秀,只要你足够有特点,你将全程免费在海诺就读,奖学金就是你成长路的“第一桶金”,这金光闪闪的奖杯,是你用智慧、汗水以及你骨子里与众不同的基因所铸就。 

愿你的眼里有光 

也有星辰大海 

愿你永远很燃很少年 

愿你在海诺找到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