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面向赴鄂支援医护人员子女免小学阶段全部学费

2020-02-15 18: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海诺双语学校面向赴鄂支援医护人员子女免小学阶段全部学费.

无端风雨至 余寒未肯收 疫前战无悔 最美逆行人 

向夜以继日,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愿以星火之力,勇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助力,减轻医护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

白衣天使们奋战在救死扶伤、英勇战斗的抗疫一线;海诺教育人也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们的子女,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号召了在校全体师生为武汉捐款捐物,为抗疫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希望通过这些实际的关爱,为逆行家长们的孩子送上最温暖的成长,让逆行的最美家长们安心在疫情一线战斗!

我们知道这是一场硬仗,待春暖花开,你们凯旋而归,这是孩子们和我们的最大心愿!

“让每一位孩子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构建的关键期,收获更多真、善、美的体验。让每一位教师在实现自身专业化发展的过程中收获到职业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希望进入海诺的学生和老师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和幸福!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