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区重庆中路学校建设项目启动,九年一贯制45个班

2020-02-13 19: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12日上午,重庆中路学校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2月12日上午,重庆中路学校建设项目正式启动。重庆中路学校建设项目是2020年以来李沧区又一个新启动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青岛国际院士港又一个新落地的院士项目,体现了李沧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扎实行动。

重庆中路学校项目位于文昌路与遵义路交叉路口西侧,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7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4.9亿元。学校以教育综合体、体验式教学、绿色校园为主要特色,建设内容包含装配式的现代化教学楼、风雨操场、报告厅、学生餐厅及地下停车场等。建设规模45班,预计可容纳学生总数2100人。项目建设实现全程智能化、信息化的协同管理,建成后将形成装配率100%、自动化100%、环保100%、安全100%,四个100%的示范标杆,同时也将对提升李沧区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打造李沧教学品牌发挥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