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封封信件见真情 你好,亲爱的武汉小伙伴

2020-02-13 13:4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场疫情袭来,让我们紧张起来,每个人都在实时关注着疫情的消息,牵挂着患者和前线工作人员,祈祷着他们能够平安归来、抗疫早日胜利。孩子们也和我们一样牵挂着武汉以及孩子们。

青报教育在线 一场疫情袭来,让我们紧张起来,每个人都在实时关注着疫情的消息,牵挂着患者和前线工作人员,祈祷着他们能够平安归来、抗疫早日胜利。孩子们也和我们一样牵挂着武汉以及孩子们。

他们现在过得怎样?会不会害怕?会不会孤单?他们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带着这些担心,青岛城阳区天河小学的孩子们拿起笔,为未曾谋面的小伙伴们写信。

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都在担心着他们,希望借助网络,真的能被武汉的小朋友看到,给他们送去温暖和慰藉,告诉他们:我们一直都在。

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能将他们亲笔写的信寄到武汉小朋友手中。可老师告诉他们,非常时期,我们不能给祖国添麻烦,只要我们用心关爱,他们就一定会感受到。

“春风过柳绿如缲,晴日烝红出小桃”,等到春天到来,一切都会好起来。那时候,就让我们相约摘下口罩,露出最灿烂的微笑。武汉的孩子们,城阳的孩子想对你说:这个冬天,你们最勇敢!见字如面,我们成为好朋友可好?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 通讯员 赵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