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出道吧!青幼boys!幼师男生居家生活大起底

2020-02-13 11:4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据不可靠消息,来自神秘东方的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正在秘密打造一支男团,出道在即。小编独家放送男团成员的居家生活照,你pick哪一款?

青报教育在线讯 正值疫情防护攻坚战时期,在家“原地不动”的你们是无聊透顶、望穿秋水,还是把假期过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了呢?还记得上一次狗现场的情形吗?还能唤回失踪待业的哥哥们吗?据不可靠消息,来自神秘东方的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正在秘密打造一支男团,出道在即。小编独家放送男团成员的居家生活照,你pick哪一款?

☆艺术担当

文艺青年一直是市场最广阔的一款。男团成员能唱能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有的热爱美术,素描、简笔画、海报设计、摄影技艺娴熟;有的精通乐器,钢琴、古筝、吉他、萨克斯、长笛、架子鼓不在话下,还有酷炫的电子乐器和小众乐器卡林巴,音韵悠扬,声入人心。幼师男团接受过专业的声乐、钢琴、视唱练耳、舞蹈、美术和播音主持培训,秒杀市面上那些只会划水的流量!哥哥们就是行走的艺术家!有的哥哥还会调酒,超有文艺范儿,哥哥先给我来一杯玛格丽特!

☆智慧担当

好看的皮囊千千万,有涵养的睿智灵魂万里挑一。哥哥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沉迷手机打排位,利用假期时间醉心阅读,品味书香。“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你以为哥哥们只会下紧张刺激的飞行棋?象棋、围棋、国际跳棋才是真正涵养底蕴的传统益智游戏,甚至还有传说中的国赛选手!博弈间提高思维水平,知谋善断,靠智商即可碾压全场!

☆力量担当

经常看到有人吐槽说娱圈阳刚型男太少了,幼师男团可是精通平板支撑、深蹲起、体操、拳击等各项运动,撸铁猛如虎。中华男儿当自强,有强健的体魄才能保家卫国。超有安全感的阳光少年谁能不爱呢?想在哥哥的肱二头肌上滑滑梯!

☆手作担当

还在吐槽直男审美?幼师男团的哥哥们可不笨手笨脚,鉴赏水平和动手能力一样强。哥哥们做出来的作品让本手残党姑娘都无地自容。听说手工比赛的大奖竟都被他们斩获,可谓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家政担当

男团中不乏精通厨艺的居家必备款帅哥,做的美食可谓是色香味俱全。有小哥哥还扬言“会做饭才是好男人”。他们精通擦桌子、扫地、刷碗、择菜等各项业务,还有高级技能包饺子!会做家务的男孩温柔体贴,懂得感恩有担当,偶买噶,这样的神仙哥哥们是真实存在的吗?

☆男团必杀技

他们在幼儿园里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老师,在家是宠弟宠妹狂魔。会带娃的小哥哥最戳小姑娘心窝了。还记得“千万别让男人带娃”的搞笑视频吗?青幼男团为男人正名!他们利用幼教专业知识进行实践,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带娃游戏、学习都不在话下,爱国主义教育都变得温馨且有爱了呢!

哥哥们不但爱好广泛、才艺多样、专业扎实,而且暖心正能量。男团心系疫情,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抗击疫情系列活动,和家人通过歌曲表演、文学创作、视频剪辑、手工制作等形式为武汉加油鼓劲、为祖国献上祝福,展现青春活力与少年担当。小编不得不疯狂表白:哥哥们走花路,未来可期!

还在愁自家的哥哥不够全能吗?还怕自己粉的爱豆因为划水被比下去吗?爬墙pick幼师男团吧!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利用假期时间锻炼身体、培养爱好、提升自我、全面发展,出道蓄势待发。幼师男团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总有一款适合你!

青幼boys,你值得拥有!

通讯员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2017级3班 曲育慧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