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宜阳路幼儿园:防疫一线党旗红 空中家访暖人心

2020-02-11 10: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宜阳路幼儿园党员教师在疫情面前全力以赴毫不退缩,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了“线上家访”的活动,电话、视频、微信等线上交流表达老师对幼儿及家长的关心。

青报教育在线讯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通知,在防疫期间全面做好对幼儿与家长的教育、宣传工作,青岛市宜阳路幼儿园党员教师在疫情面前全力以赴毫不退缩,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了“线上家访”的活动,电话、视频、微信等线上交流表达老师对幼儿及家长的关心。

“马老师,最近辛苦了,明天让别人值班你歇歇吧”,每当宜阳路幼儿园园长张正美说这句话的时候,共产党员、马晓燕老师总是轻松地回答:“园长,我家离幼儿园近,少一个值班的,减少一次传染的机会,我是党员,又年轻,关键时刻应冲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幼儿园教师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到幼儿园防控疫情工作第一线,幼儿园防疫海报张贴、防疫物质准备、清理消毒、宣传工作等,党员教师样样工作冲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疫情面前全力以赴毫不退缩,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幼儿园的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基础。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党员教师从自身做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