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宁安路小学:“花式”闹元宵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02-08 15: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战“疫”关键时期的元宵节,宁安路小学的宁安星们在家中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花式”闹元宵,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青报教育在线讯 五颜六色花瓣在精美的瓷盘中组成“战胜疫情、元宵快乐”字样;各式各样精美的花灯配以彩色的蜡烛,为“武汉加油”;红红的灯笼谜语和祈福的福袋,加上精心绘制的书画、手抄报、海报等战“疫”作品......战“疫”关键时期的元宵节,宁安路小学的宁安星们在家中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花式”闹元宵,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五班的李雨泽。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2020年的这次疫情让她的工作更加忙碌了,我和爸爸还有姥姥在家更更要做好宅家抗疫战。清扫卫生,锻炼身体,用奇趣蛋的外壳自制护目镜,以己之力为抗疫做贡献。我们共同为武汉加油!中国必胜!我们都在努力!

四年级五班的杨锐自己动手下汤圆。他说:“爸爸妈妈每天都通过网络与国外的同事连线,他们也非常关注我们,也通过网络也送上他们真诚的祝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大家好,我是四、2中队的刘雅轩,迎元宵,隔离不隔爱,特别时期的元宵节,我们全家一起做了小桔灯。借用小桔灯说“我们都会好起来的”希望小桔灯温暖的光,照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我们一定可以共度难关,战胜疫情,革命必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宁安星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