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东胜路小学:加油祖国!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08 07:3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东胜路小学不仅深切关心每位同学及家人们的健康与平安,还精心组织队员积极进行相关防疫知识的学习,并在此次与疫情斗争的过程中感受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民族精神和勇往无前、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疫情无情人有情,青岛东胜路小学不仅深切关心每位同学及家人们的健康与平安,还精心组织队员积极进行相关防疫知识的学习,并在此次与疫情斗争的过程中感受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民族精神和勇往无前、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

瞧,学校四、2中队的队员们针对当下疫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究性学习活动,主动了解、学会预防、广泛宣传,并在此次疫情中寻找最美榜样的身影,关爱同胞、为祖国加油,并能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

致全校同学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在“家”与“国”都面临艰巨挑战的时刻,我们“东胜学子”不能被动等待,不应沉溺在电子产品旁,更不能无原则的荒废时间。

我们要勇敢的行动起来,成为真正的“自主学习者”,承担起“抗击疫情”的神圣使命,做有担当的“东胜学子”。

我们承诺:从现在开始,在生活中践行如下准则:响应国家号召,正确认识疫情。掌握科学认识,积极做好防护。服从学校安排,配合学校防控。加强沟通交流,保持健康心理。

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狙击战、歼灭战!让我们期待在春暖花开之际重逢于美丽的东胜校园!

倡议人:青岛东胜路小学  四、2中队

2020年2月1日

丰富多彩的研究性学习活动

非常时期的寒假,让我们的班级微信群充满活力、充满爱意;装满知识、装满乐趣;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宅在家里恰是读书、运动、学做家务的好机会。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本班特色,我们班开展了“做精彩的自己,为战‘疫’加油!”的班级特色活动。

我们四、2中队的全体队员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不外出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我们将继续通过网络媒体时时关注疫情进展,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并积极在家中做有意义的事情,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表达“东胜学子”对国泰民安的祈盼。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