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全体初三生 1月12日快来青岛一中听高质量备考指南!

2020-01-10 15: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月12日,即本周日,青岛一中将开展自主招生公益大讲堂,现场为考生量身定制高质量备考指南。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第一中学始建于1924年,是青岛市最早的公立中学、山东省首批被确认的省重点中学、山东省规范化学校。1月12日,即本周日,青岛一中将开展自主招生公益大讲堂,现场为考生量身定制高质量备考指南。

2019年,是青岛第一中学在推进新高考综合改革进程中,意义非同寻常的一年。青岛一中紧扣教育改革的脉搏,提升办学水平,全体师生同心同德,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进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一中优秀教师将为学生面对面解惑答疑,分享高质量自主招生备考策略,就数学、英语、物理三门课展开精细化备考指导。机会不可多得,青岛一中诚挚邀请。

一、时间安排:1月12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讲座地点:青岛一中二楼学术报告厅

三、招募对象:初三应届优秀毕业生和家长

四、活动安排:

1、青岛一中教育教学质量情况介绍

2、分享自主招生备考策略

3、自主招生数学学科备考指导

4、自主招生英语学科备考指导

5、自主招生物理学科备考指导

6、校园参观

五、报名方式

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报名: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备注学校。为方便统计人数,安排大家入校,请进群后修改在本群的个人昵称,感谢配合。

格式如下:学生姓名+某初中学校+几人(含家长)

2、 家长有特殊疑问可电话联络,联系人及电话:0532-82933920  宋老师

入群即为报名,特殊疑问可电话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