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2020夏季高考听力考试明日开考!

2020-01-07 16:03 山东省招生考试院

摘要: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青报教育在线将重要信息整理如下,为考生保驾护航。

青报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青报教育在线将重要信息整理如下,为考生保驾护航。

一、今日20:00之前务必打印好准考证。

今天是打印准考证的最后期限,考生在20:00之前务必打印好准考证。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打印准考证。拿到准考证后,请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等内容,熟悉考试要求。

二、大范围降温,充分做好考试准备。

(一)青报教育在线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伴随今日持续雨雪天气,山东省已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明日预计迎来大范围降温,考生注意保暖。

(二)8:45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第一次听力考试;若考生第一次听力考试迟到,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且9:40前,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三)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手表、资料、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进入封闭区。考生携带的无关用品将不能通过安检,为保证财物安全,请不要携带无关用品至考点。

三、遵纪守法诚信考试。

考试期间,全部考点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时段、无死角视频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纪作弊的依据。

考试过程中,严禁考生对试卷或答题卡等进行拍摄、传出考场、上网,一经发现,将以考生涉嫌参与组织考试作弊报公安机关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