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标杆!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获奖名单出炉

2020-01-03 14: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根本遵循,坚持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重点,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根本遵循,坚持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重点,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创新,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青岛高校第六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  

近日,经各高校积极推荐申报,专家评委会评审,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的《石油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研究与实践》等15项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项目和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健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构筑“一三四”意识形态工作体系》等20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项目(附件)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