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西海岸新区兰东路将新建一处幼儿园,外形酷似积木

2019-12-30 17:27 青岛早报

摘要: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对外发布《新建兰东路幼儿园(特教中心二期)工程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山海路以西、华山一路以南,由青岛市黄岛区教育和体育局建设。幼儿园规划一栋...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对外发布《新建兰东路幼儿园 (特教中心二期)工程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山海路以西、华山一路以南,由青岛市黄岛区教育和体育局建设。幼儿园规划一栋主楼和一个门卫室,总建筑面积3904.92㎡,主楼地上三层,停车位9个,檐口高度12.3米,幼儿园位于地块东南角位置。项目以童年的积木为概念,通过多个体块的穿插,形成富有变化的建筑空间,并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坡屋顶造型,充满童趣。建筑立面以砖纹真石漆为主,并局部点缀符合儿童心理特点的色彩,形成生动活泼的建筑造型。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组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