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高一高二的同学注意了,这么做,可以多一次上重本的机会,现在了解还不晚!

2019-12-29 21:56

摘要:1月5日,青报教育在线邀请业内专家,将权威解读综招政策,分享他们在综招上的经验,为学生和家长现场支招。

当绝大多数考生还在走“裸分高考录取”这座独木桥的时候,一种在重点大学普遍推行的最新招生方式却让少数先知先觉的学生占尽先机,那就是“综合评价招生”。“综合评价招生”从2015年才开始实施,但采用这一考核标准招生的学校逐年增多,2020年以后,随着新高考的实施,几乎所有重点高校招生要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如果你再不了解“综合评价招生”,那就等于在高考的战场上,你在用手中的“冷兵器”去应对一场信息化战争。“综合评价招生”改变了以往“一考定终身”的招生旧模式,让考生多了一次上重点大学的机会,更符合近年来高考教育改革的趋势和方向。

1月5日,青报教育在线将邀请国内权威专家,详细解读综合评价招生(综招)政策,为学生通过综招考上一所更好的大学现场支招。

现场干货满满,只等你来。来自国内的权威专家将从以下五个方面为高一高二的学生及家长进行分享:

解读新高考新变化;

综合评价招生是什么;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综招;

不同高校综评招生的政策差异;

如何科学高效准备综招。

综合评价是招生结合高考成绩、高校综合测试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进行一定比例折算后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的高校招生方式。部分学校这三者是按6:3:1比例计算,但不同院校比例各不相同,政策性极强,届时,专家现场将进行详细解读。

时间:2020年1月5日上午9点

地址:市北区辽阳西路188号,东庆童话一站式宴会中心(市北店)

参加人员:普通高中高一、高二在校学生及家长(席位有限,限一位家长)

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或者将以下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点击就可报名)成功得到电子凭证,请妥善保存凭此凭证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