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敲黑板 青岛五十八中元旦文艺汇演全程网络直播

2019-12-28 17:22

摘要: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家正满怀喜悦迎接新的一年,青岛五十八中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即将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将通过网络全程直播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家正满怀喜悦迎接新的一年,青岛五十八中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即将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将通过网络全程直播,这已经成为关心五十八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迎新年的传统项目。

整台晚会展现了五十八中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获“第五届全国艺术展演”一等奖的“金钥匙”交响乐团气势恢宏的演出,校街舞社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合唱节获奖班级宛转悠扬的歌声……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展示才华、张扬个性,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过去的一年,五十八中承担名校责任,分享优质教育资源,成立了教育集团,为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您的关注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再创辉煌!

12月31日下午2:30,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教育在线将全程网络直播演出盛况,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