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合作办学!涵盖研究生、本科、附中

2019-12-27 09:36 青岛市教育局

摘要:日前,西海岸新区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根据签约内容,双方将共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推动新区经济、文化与时尚城市建设。该项目是落实青岛国际时尚城建...

12月2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在西海岸新区举行,根据签约内容,双方将共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推动新区经济、文化与时尚城市建设。

该项目是落实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以创建国内外著名艺术与时尚设计高等院校为目标,打造高规格、高标准合作共建模式,创办集研究生、本科、高职、附中、社区艺术教育和设计产业培训为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艺术与设计大学。 

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常规场所以及美术馆、“上合”艺术与设计高等研究院等机构。设置时尚设计学院、电影产业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以及社区艺术大学,实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挂牌,并将积极申报“3+4”等合作教育模式,以更多样、更多元、更灵活的教育模式推动艺术人才培养。